close
嘿嘿~~~今天早上九點五十九分我的電話響啦

看一下是誰ㄋ

我在睡覺誰打來喇。。。⊙﹌⊙

原本事先打室內電話的

但是我不會接

因為通常不是找我的

況且我在睡覺懶........的起來接



但是今天不一樣

二姐打來的

ㄊ說你等等叫媽媽來在我

我說怎啦

ㄊ說我和車子撞倒

有擦傷 現在很痛

你叫媽媽等等在我

我就說喔好~~~『二姐車禍已經很多次ㄌ』



哇!!害我嚇到 我還沒醒啊

一大早就聽到這ㄍ

哇!!騎機車好恐怖啊



我以為媽媽在工作結果跑ㄑ看

沒有。。

我就想應該是ㄑ菜市場吧 手機又沒開。怎找人啊

我就打給在六甲的阿姨好啦。看有沒在那ㄦ

結果啊!我撥通ㄌ電話 ,對方ㄉ聲音怎會那麼熟悉啊

好像是我國中同學的聲音耶 ㄊ就在那邊「為為」找誰

我就愣住。。。。我就一邊笑一邊說話 阿如我跟你說喇

我打錯電話,我要找我阿姨啦!你家電話和我阿姨家ㄉ電話差兩ㄍ字

我還沒睡醒 哈哈︿_________︿

兩個人一直笑 ㄊ也覺得好熟悉 好像是我ㄉ聲音



呵呵!!!



我擺ㄌㄍ烏龍劇



結果打ㄑ我媽還是沒有在那ㄦ



唉唉唉。。。。你還真會跑啊



那我要等我媽咪回來摟





等會兒要ㄑ看二姐







早日康復喔 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