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三天的行程,已經結束了。

第一天,一大早就起來。

帶著很愉快的心情,來到學生活動中心。

大家帶的東西小小包的,東西都帶得很簡便。



九點出發摟,但車程好遙遠,光到甲仙要一個小時。

重點是高雄縣的梅山,要兩個多小時,好遠歐。

而且山路都好危險,都快山崩的感覺,南橫是真的很漂亮。

風景還蠻美的,一到那裡,我的腰好酸,因為一路上,山路好彎,

更何況是坐遊覽車耶!!!!旁邊一看,哇!~~好高好高歐。

深山椰林的,海拔好高,光看到就整個軟腳啦~~~!!!!!



那裡海拔有兩千多吧~~~!!!其實我們在玉山的裡面,梅山是他的一部份。

晚上整個就是好冷歐~~!!!ㄘㄨㄚ、幸好我有待外套,不然我看我鐵定感冒。

梅山活動中心帶我們在梅山導覽一番,地方範圍還蠻小的。

我看到一個原住民小孩騎野郎的125也太屌了吧!!!!

超好笑的  ^ ^  那邊人名也才多少個人而已,原住民的男生真的帥。

輪廓好深,愛死嚕  呵呵~~~!!

還有走吊橋,好恐怖歐~~!!!!一直晃   好高    很好玩



最痛苦的是,上課啦!!!課程安排好多,有關總務、會計、行政。

但是我整個就是很愛睏,每天很早起來,起來跳健康操。

很嗨歐~!!! 但你說有沒有學到東西,其實還好辣  ㄏㄏ

吃的東西還不錯啦~~~!!

就這樣過了三天,第三天就頒發證書,大合照、分享心得。



為此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最後帶大家去甲仙吃芋頭,其實甲仙也沒什麼,就那一條街而已。

都在賣有關芋頭的東西,害我那麼期待。

我買了芋頭酥,我還吃了芋頭粿還不錯吃。

就這樣結束了這景點。

回來的路上,我們那一群的狂點歌,一路唱。

很開心>>>>>>>>>>>>>>



呵呵~~~!!!很不錯的經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