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早上搭火車

一上車

沒有位子可以座



忽然間有位外國妞

跟我說這裡有位子

哈^^



好心人呀~



坐在她旁邊

就聊了起來



當然是講國語摟

她國語還蠻標準

我跟她說 good



她是為傳教士

難免會跟我傳一下教



問我說拜拜跟基督有啥差嗎

我就講一堆

她有懂哦



我跟她說我對英文很有興趣

她說你可以來參加英文課程

我說恩 好的 有空的話



她說她現在教小朋友英文

遇到難題

要從遊戲中學英文很難

我就說他們喜歡完啥遊戲

小朋友喜歡玩大風吹



我想了一下

就跟她說

你可以在玩遊戲之前

交一些有關於身上東西啦

器官、穿戴物、顏色...等等之類的



她說ㄟ

不錯耶



謝謝你哦

哈^^



我的方法真好呀

厲害





不過可惜的是

沒有用英文對話

ㄎ。



我應該可以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