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會不由自主的掉入陷阱,要更多,要更好,這也要,那也要

最好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。



有聽過80/20法則嗎?把80%的時間,貫注在最重要的20%的事情上,

其他80%的事,就客氣的拒絕或帶過。



這法則聽起來有道理,但我們就是跟自己過不去。

這也做,那也做,誰找我我都去,沒有找我我也去攪局。

結果我們把100%得時間,花在最不重要的80%的事情上。

難後再去抱怨時間不夠多,睡的太少,事情太多。



人性,似乎跟(簡單)是抵觸的。我們總是有意無意的讓自己手忙腳亂,

藉此來填補心中的空虛感。



是吧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瞎忙就是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