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網路像烏龜在爬

好慢喔!!



平常45kb

颱風天21.6kb 



我的天阿!



慢死辣



烏龜  烏龜

慢慢爬



在颱風夜裡,有種憂愁感



希望家裡別滲水的好

這幾年已經好久沒因颱風而滲水



過去,每次颱風

家裡必定會有水滲進來

也因這樣,颱風過後

我和我姐就必須把水清理乾淨



這工程耗費力氣不會很大

但我就是會跟我姐,喊來喊去

你去把它用乾淨辣!!



結果,每次好像都是我要去打掃

唉~誰叫我是小的

小的就是被呼喚來呼喚去

但是,有時還是有糖吃辣

大的不是那麼壞



現在外面的風雨,真是大

希望大家都平安

做好防颱準備

颱風天,別去海邊玩

我就是搞不懂,明明知道風很強勁

還是要去看浪,是頭腦有問題喔

到時候出問題,又在那邊扯一堆

我想那是應該的辣~



浪費社會資源,大家因你而出動

這些人士請你們安分點,謝謝。



總之,願大家平安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