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豪帥哦

帥斃了



是誰

是誰



這麼的帥呢?



禮拜天,考完國貿證照後

到和媽媽到市區晃晃



不過,考證照的人好多哦

真是嚇死人呀> <

我還看見,某某人耶

世界真是夠小,連考個試都會遇到

況且還在同一間教室考,不過兩次她都是先交卷的

佩服呀^^

早上考學科,都是選擇題

雖然說有考題給你看,但也不能夠大意

因為會混亂掉,我一題一題慢慢看

時間過了半個小時,寫完了

第一次感覺考試是這麼的輕鬆

心裡好踏實,因為該寫的都會



但是到了下午的術科,沒有什麼把握

因為有計算,可是看不太懂書在寫啥

英文看一看,就出來了

英文用大寫出題,讓我看了好不習慣

平常看慣了小寫的,一時腦筋轉不過來

看了好辛苦........





考完試到市區後,車位好難找

不是停滿,就是慢了一步

最後,幸好我眼快

高興的喊,這裡這裡.......有



到了南方公園之後,豪帥的來了

因為等等有潘瑋柏的簽唱會

哈,真棒。



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。



他真的好帥,難怪叫潘帥

臉白白的,他那天因為烙枕

所以不能夠跳舞,真是可惜呀

不然就可以看看舞了,一定很熱鬧

他真的是一位很容易親近的藝人

好幽默,好自在,不做作,讓我笑開懷



我媽也笑得很開心.......^______^



看完後就去逛街,買了衣服

呵~棒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