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遺失雨傘

遺失錢包

遺失一大堆證件

遺失...



我還有哪些可以遺失的呢!?



會不會遺失我自己呀^^



到時誰要帶我回家呢!?



我看到時我要掛個牌子,尋獲時請帶回



不過,我真的實在是太粗心

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邊的東西

別像我過了很久才發覺

我的錢包呢?



隔天,我還抱著希望

錢包會回來我身邊

但..這個願望落空



拿走我的錢包的人

我要他或她狂拉肚子一個禮拜

然後沒藥醫



唉!! 算是花錢消災,解救你吧!!



所有證件辦完後,總共750元



不過,也正好我想換錢包

哈。那我不就要謝謝你

裡面有好多寶貴的東西

都是我的寶耶~



你真捨得拿走

算你不識相



*shit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ette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